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大安) 注册/登录

大安市发展和改革局2022年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Wed Jun 29 16:26:54 CST 2022|来源:大安市发展和改革局|专栏:新闻焦点丶媒体荟萃

按照大安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大安市2022年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我局组织开展了“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现将活动组织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精心谋划,内容丰富
    大安市发展改革局于6月14日,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进入包保社区对住户进行了广泛宣传活动,引导住户群众“讲诚信,守诺言”,大力营造知诚信、讲诚信、守诚信、用诚信的良好氛围,增强信用意识。
二、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
    接到大安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后,2022年6月13日大安市发展和改革局迅速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进行了传达学习,进一步树立了社会诚信理念。
三、收效显著
     通过宣传活动,倡导诚实守信,提高每个人的信用意识,传播社会正能量,展示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果,进一步扩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知晓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好、维护好社会信用,营造“知信、用信、维信、守信”的良好社会风气。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