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大安) 注册/登录

乘客送锦旗感谢拾金不昧公交人

发布时间:Thu Jun 23 17:07:54 CST 2022|来源:驻马店网|专栏:工作动态

5月24日下午,市民薛女士来到驻马店市公交公司置地公园站务室,将一面印有“当代雷锋,好人一生平安”字样的锦旗送到值班室,对公交车长高志强拾金不昧的善举表示感谢。

原来,H2路公交车长高志强在终点站打扫卫生时,在靠近驾驶员座位后边座椅缝隙里边,发现了一部手机,由于到了运营时间,他就把手机上交到置地公园站务室。没过多久,一位女士来到达站务室寻求帮助,称自己的手机丢了,可能是落在了刚才乘坐的H2路公交车上了,我不记得车牌号,能否帮忙找一下?了解到情况后,值班人员说:“刚才有H2路车长上交一部手机,你把手机号说一下,看一下是不是你的。”经过拨打手机号码核对,确定是薛女士的,便把手机归还给薛女士。

看到手机失而复得,薛女士说:“真是太感谢了,手机不值钱,里面有朋友的联系方式和其他重要资料。要是丢了真不知道该怎么办,真诚感谢拾金不昧的公交车长。”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