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大安) 注册/登录

加强重点人员管控 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Thu Sep 29 19:05:00 CST 2022|来源:大安市司法局|专栏:省内动态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大安市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对我市重点人员的管控,护航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年5月,大安市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制定并下发相关文件,坚持稳字当头,紧盯安全隐患,着力化解风险,做好安保维稳,健全完善社区矫正应急预案和各项工作机制。

一、开展社区矫正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所有社区矫正对象进行摸排,逐一走访、谈话,切实掌握社区矫正对象的行踪轨迹和思想动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二、严格请销假制度,无正当理由不予批准,并做好社区矫正对象外出期间的监管工作,通过视频、手机定位等多种方式,确保社区矫正对象外出期间不脱管失控。

三、加强重点人员的管控,与多部门沟通协调,做好联防联控工作。

从9月1日开始,大安市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落实值班值宿制度,每日对所有在矫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不定时点验,通过信息化核查、电话抽查等方式,确保社区矫正对象无脱漏管现象出现。


大安市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