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大安) 注册/登录

滨州阳信:拾金不昧暖人心 善举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Mon Jun 27 16:23:08 CST 2022|来源:闪电新闻|专栏:工作动态

6月21日,河北保定赵先生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山东高速滨州发展有限公司无棣东阳信收费站,向收费站工作人员和养路工人李金山表示感谢。

原来,6月21日上午,李金山在滨德高速阳信立交西侧巡路作业时,发现了一个黑色小包,捡起一看,里面有护照、身份证、户口本、现金等物品,他随即向值班站长说明情况并到驻地派出所查询失主联系方式。经过多方查询最终与失主取得了联系,失主赵先生正为丢失物品而心急如焚,接到电话后十分激动连声道谢。随后,经过失主现场核实,包内财务没有丝毫丢失。面对对方感谢之情,工作人员说:“不用客气,助人为乐是我们山东高速人的快乐,也是我们的责任。”据了解,收费站长期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好人好事层出不穷。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