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大安) 注册/登录

祁阳市妇幼保健院:职工拾金不昧

发布时间:Mon Feb 26 00:00:00 CST 2024|来源:信用中国|专栏:守信案例

“非常感谢你们,为你们拾金不昧的精神点赞,方便留个电话吗?我想当面感谢你们……”回乡过年的李女士包失而复得,2月4日傍晚6时许打电话给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表达感谢。

当天下午,祁阳市妇幼保健院职工在医院前坪拍拜年视频,李素芳、谢卓晋、张银凤等人发现地面上有个包,李素芳问是不是同事的包?同事都说不是。于是,李素芳要谢卓晋捡起包来,希望尽快有失主来认领。可是,拜年视频都快拍完了,还是不见失主的踪影。

为了尽快找到失主, 他们商量在共同拍照见证下打开包,希望从包里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尽快联系失主前来认领。他们打开包一看,里面有英币、手链、护照、身份证等。惊讶的是,里面的证件基本是英文,也没有联系方式,眼看已经下午4时,失主还没有来。

大家请示医院领导后,果断报警。派出所很快找到了李女士,归还了包。据了解, 李女士2月4日下午带小朋友在祁阳市妇幼保健院体检,不小心遗失了包。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