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大安) 注册/登录

拾金不昧的济南公交驾驶员

发布时间:Wed Sep 28 13:38:25 CST 2022|来源:信用中国|专栏:工作动态

有不少文件资料的电脑丢失该怎么办?近日,济南市民刘先生乘坐公交时,不小心将手提电脑落在了车内,等车辆开走后才发现,这可把他急坏了。幸好济南公交10支线路驾驶员张河细心,发现了他的物品并上交。

“当天下午四点半左右,我驾驶车辆回到了车场,打扫卫生时,发现车辆后座有一台手提电脑。”张河告诉记者,发现情况后,他立即将电脑上交,并告诉值班人员当时的情况。此时,丢失电脑的乘客刘先生,通过公交热线给车队打来电话,询问车队有无拾到手提电脑,得到工作人员肯定的答复后,刘先生下午六点来到了车队,将电脑领回。

原来,刘先生下午乘坐10支线路在郭店下车,由于接到紧急电话,不慎将电脑丢失,电脑里存了他的大量资料,非常重要,他试着打公交热线询问,没想到手提电脑失而复得。“这次多亏了张河师傅拾回电脑,不然我损失大了。”在公交场站,刘先生一个劲儿地向张河表示感谢。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