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大安) 注册/登录

大安市“信易+特殊群体”解锁文旅服务“新姿势”

发布时间:Mon Oct 25 13:37:34 CST 2021|来源:大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专栏:省内动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市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工作部署,大力促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营造守信有益、信用有价的价值导向,近日,大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制定了信易+特殊群体优待工作的实施方案,解锁文旅服务的新姿势。

根据方案规定各级公安及消防队伍中个人表现突出,被授予荣誉称号;记一、二、三等功;荣获嘉奖的英雄模范在参观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等场馆,以及享受其他公共服务,凭有效证件享受相关优先优待政策。

通过褒奖公安及消防队伍中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切实增强国家英雄模范群体荣誉感。加大对守信主体激励力度,让更多的守信者得到信用红利,营造信用有价的浓厚氛围。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