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大安) 注册/登录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大安市公安局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再排查再整改再提升”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Tue Oct 26 09:22:22 CST 2021|来源:大安公安宣传|专栏:省内动态

为深入贯彻白城市“三帮扶一推动”活动精神,进一步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安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再排查再整改再提升”专项行动1019日,各包村局领导和全体帮扶责任人到村入户,对所包保的两家子镇5个行政村(脱贫户206户)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做好查短板补弱项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巩固拓展脱贫成效,提升了群众认可度。

帮扶责任人每到一户,围绕“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相关要求进行走访排查,特别是排查是否存在边缘易致贫户、因病因灾因意外事故导致基本生活出现严重困难农户进行了重点排查,找准和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和脱贫质量。

重点排查整改提升了10个方面工作,一是收入稳定方面;二是住房安全保障方面;三是饮水安全保障方面;四是义务教育保障方面;五是基本医疗保障方面;六是社会保障兜底方面;七是就业扶贫方面;八是包保帮扶方面;九是防返贫监测方面;十是档案资料规范整理方面。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