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大安) 注册/登录

保定满城职教中心两名学生拾金不昧获表彰

发布时间:Wed Sep 28 13:39:15 CST 2022|来源:信用中国|专栏:工作动态

近日,保定满城职教中心表彰李子涵、袁泽文两名学子,授予“拾金不昧好少年”称号,勉励他们继续弘扬诚信精神,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2022年秋季开学前夕,满城职教中心学生李子涵和袁泽文在路过惠阳大桥时,看见一个黑色大包,里边有六千多元的现金、贵重首饰和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两名同学想着失主一定心急如焚,第一时间把包交到了派出所,经民警搜寻很快联系上失主,失主感激不尽,主动提出给两学生500元现金以作答谢,被两人拒绝。其后,失主冉女士专程来到学校,把三面锦旗送到李子涵、袁泽文同学及校领导手中,感谢学生的拾金不昧,感谢学校的教育有方。

两名同学拾金不昧的事迹在校园传开后,受到全校师生一致褒奖。满城职教中心授予他们“拾金不昧好少年”的称号并通报表扬,号召全校学生向他们学习,努力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存善心,讲善言,行善举。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