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大安) 注册/登录

诚实守信

发布时间:Fri Mar 29 09:07:22 CST 2024|来源:大安市教育局|专栏:省内动态

2024年3月11日早晨,又是一个明媚的升旗日,大安市四棵树乡第二中心校全体师生集中在操场上,庄重的举行升旗仪式,冉冉升起的国旗迎风飘扬。国旗下学生代表作了主题以《诚实守信》的国旗下讲话。

“言必信,行必果”、“君子一言,驷马难追”这些流传了千百年的古话,都形象地表达了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品质。利用国旗下的讲话活动,教育学生诚信就在生活的一件件小事中,讲诚信要从一点一滴做起。
                     

                     

                     

我校每周都借助“国旗下的讲话”这个特定的舞台对全体师生进行集体教育,讲话形式多样,话题主要是围绕学生生活、文明礼貌、习惯养成等,甚至围绕社会的热点和师生关注的焦点。这已然成为对学生德育教育,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的主阵地。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