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大安) 注册/登录

准新娘遗失万元红包 清洁阿姨拾金不昧

发布时间:Fri Sep 30 13:15:34 CST 2022|来源:信用中国|专栏:典型案例

近日,重庆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一位群众报警,称自己不小心弄丢了一万多块钱,装在一个红包里,被小区里一位清洁阿姨捡到并交到物管处,但由于数额较大,物业人员需要民警到场核实情况后才予以归还,请民警到场公证。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得知报警人原来是一位准新娘,准备国庆节期间结婚。24日一大早,准新娘小梅到了公司发现包里一万余元的红包不见了,赶忙回到家里,里里外外翻找了一遍,但始终没有找到。正在这时,小梅发现业主群里有人在发失物招领,称有人捡到了一个大红包。

看到消息后,小梅立即来到物业处。原来,红包是被小区一位清洁阿姨捡到了,一共是10088元,随后便将钱交到了门卫处保管。

民警确认身份信息后,将红包归还给小梅。小梅及其家人对张阿姨拾金不昧的优秀美德表示衷心感谢。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